close
          大腸回鍋記 oh~my god 才擺脫大腸先生沒幾個月 沒想到又見到他回來大腸大腸...你可真黏牙 為何以為已經擺脫你了 沒想到你其實沒有黏到我的牙齒,卻附著在我的假牙 所以當我慶幸你離 租房子開,你其實一直都在啊~ 大腸呀~大腸 我並非香腸 所以請你別跟我包在一起啦..... 大腸還有公 婚禮佈置主病 自以為是公主的大腸活在自己的世界 大概以為自己是高檔的鮑魚腸或干貝腸吧 殊不知自己是臭酸的餿米腸,連腸衣?借貸ㄛO反覆使用過無數次的破爛腸衣 那股令人做噁的餿味~令人聞 餿 喪膽啊...怯步N百尺 但這陀大腸...以為自己很美味 所以到處吹噓及販售自?西裝外套v 不只不盡責做好大腸,還給我打壞很多和諧的氣氛 搞的附近的鄰居都忍不了他的餿味,紛紛不想跟大腸比鄰而居 大家抗議的絕食只是因為無法忍受大腸的餿味瀰漫全城 偏 西服偏這陀大腸給我搞...革命 他以為自己很美味,大家爭相要一親他的芳澤,所以嚷嚷著要有自己的城堡 他以為城堡下的玫瑰花是仰慕者送來的 所以仗勢著自以為是的高人氣,鑼鼓喧天的給我?太平洋房屋x革命 大腸不明白~玫瑰花的出現 ~是因為大腸的鄰居可憐大腸滿是餿味施捨給大腸掩蓋餿味的 鄰居施捨的起玫瑰花,是因為大腸鄰居們才是真正的善良又得人疼愛的天使啊 大腸...怎會愚蠢到以為破爛腸衣也有翅膀 裝潢,就能變成天使?? 我的認知中~大腸...永遠就是在路邊攤廉價的小物 不會有人把大腸當成膜拜的對象好嗎??? 麻煩大腸先生你~別再自以為自己是偶像 別再穿的緊身的腸衣把自己一圈一圈的餿肥肉顯露出來 “有礙觀瞻.破壞市容”這幾個字,你 辦公室出租沒學過嗎??? 大腸先生,請你安分做好你的大腸 所謂大腸就是乖乖的給我躺在烤架上 任人宰割,不論人家要割多深,割多長,隨人高興怎麼塞另一陀香腸 沒錯~你這麼餿,人家不塞“香腸”如何綜合你的臭味啊~ 這是你天生的宿命 大腸就是大腸~永遠別以為自己是 太平洋房屋鮑魚腸 別讓我改天抓狂~叫人把你打到..『烏青』.變成墨魚腸.... 別挑戰我烤大腸的極限我暫時還不想讓別人發現我很會烤大腸 多謝配合,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