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個國家憲法日,也是全國法制宣傳日。2014年度法治人物頒獎禮,將於今晚黃金時段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播出。
  杭州公交車放火案見義勇為英雄群體被評為本屆年度法治人物,5位見義勇為群體代表參加並領獎。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評選活動”於今年9月組建了評選委員會。評選活動由各部委推薦代表和評選委員會提名入圍候選人物,經歷初選、複選、展播、終選等環節,最終杭州公交車放火案見義勇為群體榜上有名。
  5位見義勇為群體代表是:杭州上城區小營街道紫金社區保潔員周文成、杭州口腔醫院護士盧紅薇、杭州報刊亭個體經營者李中義、杭州地鐵集團投資開發部職工(公羊隊成員)王磊、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民警閔光榮。 陳福 胡大可/文
  (原標題:杭州公交車放火案見義勇為英雄群體榜上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