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2月28日電 (劉小紅)28日,記者從山西晉城警方獲悉,當地一男子多次向人借錢未果,在晉城婚禮顧問費用市豪德貿易廣場反遭對方近十人群毆,並砸毀該男子黑色奧迪車。經警方努力,7名犯罪嫌疑人均投案自首。
  據瞭解,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晉城市豪德貿易廣場經營一家糧油超市,受害人陳某多次到其店內借錢,均未借到。銀行利率去年11月28日,陳某再次到李某店內借錢,李某不堪其擾,一氣之下打電話糾集董、崔等6人教訓受害人陳某。接電話後,該6人持砍刀、棍棒等器械趕到豪德貿易廣場,對陳某進行毆打,並將其駕駛的奧迪轎車前擋風玻璃、右前門玻璃等處砸毀。
  由於案件發生在商鋪集聚的繁華地帶,人員流量大,社會影響惡劣。案發後,晉城市公安局城區分局高度重京站美食視,為了儘快破案,消除影響,該局刑偵二中隊抽調專人組成專案組對案件展開調查。
  據悉,專案組民警通過信息分析、現場調查等措施,鎖定犯罪嫌疑人。偵查過化療飲食注意程中,民警捨棄春節假期,加班加點,多次上門對其家屬及親戚朋友開展思想政治工作。經民警努力,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李某、董某等先後於2013年12月26日、2014年2月21日到該隊投案自首。(完)  (原標題:山西晉城一男子多次借錢未果反遭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