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旻) 今日是春節大假的最後一天,明日起,大多數單位都將結束假期開始正常的工作。隨著工作日的開始,明日起我市二、三環間汽車尾號限行政策也房屋二胎將隨之恢復。交警提醒:明後兩天都要限號。
  由於明日為星期五,根據區域尾號限行的規定,明日的限行尾號為 “5”和“0”。同時,尤其需要註意的是,後天儘管為周六,但由於與2月6日的工作日對調,因此本周六也要限號,限行尾號與2月6日(周四)花店對應的星期數相同,即限行 “4”和“9”。
  民警提醒,大假過後很多市民還不習慣恢復到工作狀態,出門前一定看清自己的愛車尾號是否為當日限行尾號,以免誤闖禁區被罰。“限行當日闖限行區域的車輛,將因違反禁令標誌被處以罰燒烤款100元、記3分的處罰。”  (原標題:明日限行“5”和“0” 後天限行“4”和“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