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他 昨天我去台北,因為要去醫院看祖母 所以我搭捷運去板 室內設計橋換公車?賣屋^新莊比較方便 有幾班公車都可以坐,我挑一台 買屋最乾淨最舒服的920 車上布置得像家裡的客廳一樣舒適 駕駛先生的態度?開幕活動S很客氣 板橋上車很快就到新莊思源路 我下車的時候見到一位白髮老先生 我到看到他手?婚禮佈置W掛了一塊牌子寫著920 等下車的乘客都下來了司機才叫著920 我才發現原來伯伯的眼睛看不到 請老伯伯上車,這時候 房屋貸款看到大家發揮愛心幫忙他上公車 真的很令人感動,場面相當溫馨 我的疑問是他到林口以後怎麼走回家呢? 難道是家人在站牌下等著接他嗎?? 西服 或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