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ㄌ~台南香格里拉10F自助餐廳 我和哈尼又要來吃大餐ㄌ,說起我這個天蠍座ㄉ老公,還真是保密到家,託人家買ㄌ兩張香?酒店經紀璅蔗啅10F自助餐餐券,要 禮服來幫我慶祝一下,事先我還真不知情,後來知道後,有點 房地產給它小小ㄉ感動,希望下次哈尼給我ㄉ神秘禮物是~日本北海道5日遊(我?買屋{在最想要ㄉ),我一定連作夢也會笑ㄋ! 當天下午,哈尼特地請ㄌ休假,陪我吃大餐,可說是誠意十足! 面膜 ~沙拉吧~ ~先嚐一下開胃菜~ 氣派ㄉ中庭,依然簡潔明亮! 室內裝潢 上回已有坐過窗邊ㄉ位子,這次選擇靠近食材,方便取餐ㄉ位子! 日本生魚片&各式海鮮~原本滿心期待有肥美ㄉ秋蟹,可 住商房屋以吃到飽! 結果沒有,有點小失望ㄋㄟ~ 我最愛ㄉ綜合生魚片~還蠻新鮮ㄉ! 熟食區我愛ㄉ料理,老實說不太多!只選ㄌ幾樣~ 自助選料,由廚師幫你現煮完成ㄉ義大利麵,還是 褐藻醣膠蠻吸引我ㄉ! 我ㄉ胃口怎麼好像縮小ㄌ,感覺吃ㄉ沒有很多捏! 不過,哈尼這樣ㄉ心意,我已經非常ㄉ滿足ㄌ~ 畢竟十年下來,屬不清共渡ㄌ多少ㄉ節日ㄌ!每每都不厭其煩,哈尼謝謝你ㄌ!~ 不過,北海道真的不要 辦公室出租讓我等太久捏~~~ㄤ~~~有聽見嗎?~~~ 水果巧克力塔~ 甜點蛋糕雖然很多,只有冰淇淋我最喜歡~ 香草草莓口味ㄉ~哈根大S~ ~香香濃濃ㄉ烤布丁~ 下個月等到哈尼生日,也要好好ㄉ慶祝一番ㄌ,地點ㄋ正在訪詢中,哈尼敬請期待~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