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馬英九今下臺南,參加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辦的小組長團結大會,馬在會中表示,7年“總統”任內,他平均每年補助臺南市436億元(新臺幣,下同)的經費,比民進黨執政時265億元,多出65%,但臺南市政府做的不好,批賴清德民調雖高,但做得並不好。
  他說,據2014年遠見雜誌的調查,臺南市在“5都”之中,括括經濟力、就業率、生活品質、環保、治安及現代化等各項,排名都是“5都”之末,而在本島的19個縣市當中,臺南市的治安是排名倒數第3,刑案及竊案的破案率都是最低的。
  馬英九批評,賴清德“不能只增加知名度與自己的滿意度”,而忽略城市競爭,而國民黨提名的臺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提出許多務實的政見,可讓臺南市更好。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馬英九批賴清德:高民調卻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