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現場設置反光外接式硬碟錐筒進行臨時交通管制。)
  
  (民警正記憶體在奮力撲火。)
  紅網長沙8月4日訊(通訊員 李靜)8月3日下午16點左右,湖南高速警察耒宜大隊宜章中隊接到報警稱:耒宜高速由北往南1外接式硬碟822公里處的護坡上起火。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通知消防並火速趕往現場。
  民警趕到現場,發現火勢乘著大風蔓延至應急好房網車道旁,濃煙已擴散至高速路面,使得路肩及行車道煙霧瀰漫、視線不清,加上過往的車流量較大,極易引發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在現場設置好警示標誌,打開車載警報器和顯示屏,提醒過往車輛減速慢行註意安全,待消防員趕到現場,經過十多分鐘的奮力撲救,將火撲滅。
  經事後現場勘查隨身碟,民警發現附近並沒有行人,但是發現地下有香煙頭,民警推斷,有可能是香煙頭引發的燃燒。耒宜高速交警提醒:駕駛人若遇到護坡起火濃煙,切莫驚慌,因註意觀察前方車輛,打開雙閃燈平穩通過,並及時撥打12122報警。  (原標題:高速護坡起火煙霧瀰漫 耒宜高速交警快速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