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蔡國繁報道)mSATA近日,布爾津縣委組織部下發“發放大學生獎勵金”的通知,幫助即將步入高校的貧困學子們展翅翱翔。
  據悉,此次大學生獎勵金補助以《布爾津縣村級組織服務民生二十條規定(暫行)》為一依據,縣額河助學基金為保障,教育局為發放責任單位。對今年在本縣高級中學就讀和內高班就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且考入本科二批次以上固態硬碟的,享受城市、農村低保家庭的子女,給予第一學年的學費全額補助。只要是符合條件的學生都可以按照相關程序,申請辦理助學獎金。
  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吳賢亮說:“大學生獎勵金的發放緩解了褐藻醣膠困難家庭的燃眉之急,讓剛步入高校的學生們能安心求學,揮灑青春放飛人生最高的夢想,希望將來更好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  (原標題:布爾津縣發放大學生獎勵金 助莘莘學子放飛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