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老人在婚禮派對大秀酷炫舞步,受網友熱捧。(視頻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2日報道,近日,一名年邁的老人在一場戶外婚禮派對上大秀舞技,視頻被上傳到網上後得到網友的熱烈追捧,轉發次數逾53萬次,老人變身網絡紅人。
  來自秘魯的埃德加·達茲(Edgard Eleuterio Daza )7月18日在facebook 上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一場戶外婚禮派對正在舉行,幾曲搖擺舞音樂響起,包括《 晝夜搖滾》( Rock Around The Clock )和《紅樓驚魂》(Jailhouse Rock)等,只見一位頭髮花白、身著一身幹練的乳白色西裝褲,配著棕色領帶和皮帶的老人甩掉手中的拐杖,搖著屁股大秀舞技,惹得現場的觀眾連連尖叫。視頻被上傳以來,轉發次數已超過53萬次。
  據悉,老人的舞技還得到在場女士的青睞,視頻1分50秒處,老人已經“左擁右抱”兩名女士,三人手拉手跳著搖擺舞。後來,老人甚至還想招呼另外一名女士加入,他透過一群人,搖晃著手指,耍帥似的甩著頭髮,朝一名女士“發送秋波”。
  背景中可以聽到在場觀眾的歡呼聲,大家都對老人的體力表示稱贊。在大太陽下,老人連跳3分鐘,但看上去仍然沒有任何要停下來休息的跡象。
  埃德加·達茲將這段視頻命名為“永遠年輕”(forever young),網友也對老人不服老的精神表示稱贊。(米粒)
  1  (原標題:年邁老人在婚禮派對大秀酷炫舞步 受網友熱捧(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