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事故現場嚴重損毀的重型牽引車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7月4日報道,近日,德國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的一輛重型牽引車在穿過鐵軌時發生故障停在原地,隨後與途經此地的區間列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3人受傷。
  報道稱,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4日周五,地點為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小城羅特威爾(Rottweil)的郊外。據悉,當時區間列車上共有乘客60餘人,事故最終導致4人重傷,至少29人受不同程度輕傷,警方發言人表示:“列車發現出現故障的牽引車後進行了緊急剎車,但為時已晚,相撞後兩車向前滑行近50米後才停下。”
  接到報警後,當地警方和救援部門迅速出動,甚至動用了直升機接送傷員。目前,事故路段仍然被封封閉,牽引車的故障原因也有待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德國列車與重型牽引車相撞造成至少33人受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