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潘瑞雄報道) 6月19日,兵團副司令員宋建業會見來兵團考察的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監事長車迎新一行。
  宋建業代表兵團黨委、兵團對車迎新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宋建業說,第一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召開以來,兵團著力推進“三化”建設,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進一步改善職工群眾生產生活條件,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包括中國農業銀行在內的金融機構的大力支持。隨著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的召開,兵團面臨著新的歷史發展機遇,希望中國農業銀行與兵團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方式,豐富合作載體,加大對兵團的金融支持力度,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車迎新說,長期以來,兵團充分發揮“三大作用”,為穩疆興疆、富民固邊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進入新的歷史時期,兵團又將發揮“穩定器、大熔爐、示範區”作用,中國農業銀行將堅決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強化服務理念,提升服務能力,創新服務手段,在促進兵團經濟社會發展方面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原標題:中國農業銀行客人來兵團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