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5月20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亞信上海峰會舉辦前夕的晚宴上祝酒。(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和伊朗總統魯哈尼(左)在亞信上海峰會開幕式前握手。(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0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攜夫人彭麗媛(右)在上海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左)。(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0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後)在亞信上海峰會舉辦前夕的晚宴上舉杯。(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左)在亞信上海峰會開幕式前交談。(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和越南國家副主席阮氏緣在亞信上海峰會開幕式前握手。(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1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和出席亞信上海峰會的其他國家領導人在開幕式前合影留念。(圖片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5月2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會見阿塞拜疆總統阿利耶夫。(圖片來源: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當地5月1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同哈薩克斯坦總統納扎爾巴耶夫舉行會談。這是會談後,兩國元首共同出席中哈連雲港物流場站項目遠程投產儀式。(圖片來源: 新華社記者 馬占成)
  
  當地時間5月2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會見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裡莫夫。(圖片來源: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當地時間5月1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同吉爾吉斯斯坦總統阿坦巴耶夫舉行會談。會談前,習近平在上海西郊會議中心廣場為阿坦巴耶夫舉行歡迎儀式。(圖片來源: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習近平會見參加亞信峰會領導人(圖)[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