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20日訊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據瞭解,這次營銷活動,宏新科技798一盒的活性地龍蛋白,共賣出了16箱,總價近13萬元,約有七成聽過講座的老人購買了這種產品。
  三天一共賣出13萬元,老人們買回的究竟是不是有助健康的高科技產品呢?這款產品的廣告宣稱,該產品是國家唯一批准的微血管康復品。究竟有沒有這麼回事呢?
  記者登陸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網站,在藥品一項中檢索這款活性地龍蛋白,結果顯示沒有批號;在保健品一項中,也沒有批號。廣告中還宣稱,這款產品有再造腦血管的功效,真是這樣嗎?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醫院 神經內科 主任 廉英說,“中樞神經系統的細胞 腦細胞吧 壞死是不能再生的”。
  18日,記者隨工商執法人員再一次來到大連宏新科技有限公司。面對執法人員的詢問,公司負責人馬上改了口。宏新科技 印總經理說,“這個裡邊就是地龍蛋白和牛初乳。”
  執法人員指出,這款產品沒有保健品批號更沒有藥品批號,聽到這裡,這位印經理終於說了實話,“這就是食品”。
  工商執法人員將涉嫌虛假宣傳的產品進行了依法封存,同時帶走了宏新科技賬目和其它資料,用以調查受騙老人的具體人數和涉案金額。
  免費體驗,贈送禮品,假保健品推銷人員大打親情牌;而老年人生活圈子小,和子女缺乏溝通,對銷售人員的“親情推銷”缺乏警惕。在這裡,給老人們提個醒,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千萬不要輕信“免費體驗”的誘導,這是騙子們慣用的伎倆。  (原標題:高價保健品竟是食品?宏新科技負責人被查吐露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