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黔在線訊 12月4日,土司遺址申遺工作會暨《關於保護土司遺產的聯合協定》簽字儀式在湖南長沙舉行。黔、湘、鄂三地共同簽署了《關於保護土司遺產的聯合協定》。會議現場
  在聽取土司遺址所在地政府負責人彙報各自開展的工作情況後,國家文物局童明康副局長就如何開展下一步的申遺工作作了重要講話。他在講話中分析了申遺的形勢,強調申遺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工作難度大,要求三省政府特別是文物行政部門要盡職盡責,把申遺工作作為國家大事來對待,舉全省之力做好一切工作,確保申遺取得成功。
  與會代表進行交流
  在聽取童副局長的講話後,各省政府副秘書長分別就本省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申報工作作了表態性發言。之後簽署了《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貴州省人民政府關於保護土司遺產的聯合協定》。  (原標題:土司遺址申遺工作會長沙舉行 簽署《保護土司遺產聯合協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sfe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